關於真鶴聯繫我們 網站地圖 简体中文 繁體中文 English 您好! 歡迎訪問真鶴精機股份有限公司!
專業精密零件加工製造國防工業評鑑資格廠商
諮詢熱線:03-3252400
您的位置: 主頁 > 關於真鶴 > 公司簡介
公司簡介 發展歷程
公司简介(图1)
THE ROAD OF THE BRAND

真鶴精機

公司簡介
真鶴精機 BRAND INTRODUCTION專業精密零件加工製造

真鶴精機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5年,初期以生產製造高精密機件為主,後來有鑒於市場需求及資料質量之重要性,隨即自購廠房擴充設備、引進最優良的設計與製造技術,並綜合先進的自動化生產設備,生產製造優質的金屬加工製品。 歷年來在國外擁有不錯的銷售業績及優良口碑真鶴精機自創立以來,一直秉持'堅持精密質量'的理念,於1998年通過ISO9001國際品質認證。今值自由化、國際化之競爭環境,為提供客戶滿意的需求,我們一直致力提高品質、準時交貨、合理價格並提供完善的售後服務、期使真鶴公司在踏實、正派的經營原則下,創造更多附加價值的產品,以滿足顧客全方位的需求

真鶴 · 設備

强生產/鑽研發/重品質

簡介文字

真鶴 · 加工產品

品質保障/接單生產/支持定制

簡介文字2

真鶴 · 服務

專人客服/貼心服務/定期回訪

公司成立以來一直秉承“銳意創新、服務至上”的宗旨,多年以來得到各方客戶的認同與肯定。 我公司設備齊全,科技實力深厚,竭誠希望幫助客戶開發新產品。 一直以來我們奉行誠信為本,質量為重的服務宗旨,我們熱忱為各新老客戶服務。 真誠合作,共同進步!

立即諮詢